关于填报2010年度教育部“常规项目”成果报告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361

 

关于填报2010年度教育部常规项目成果报告的通知
 
各院系所:   
据教育部教外厅函【2011】46号文要求,2010年度所下达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常规项目截止期已到。请通知各位项目执行老师总结一年来项目执行情况,认真填报“东南大学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常规项目成果报告表”。并请于2011年9月5日前将报告表纸质版一份,加盖院系公章,以院系所为单位报送国际合作处王晨 ,电子版请传至wangchen@seu.edu.cn
成果报告表填报要求如下:
1、未按期完成的项目,要分期报告项目的进展情况;
2、项目完成后,请详细填报此表。
3、项目类别栏请填写:例如:国家“973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是省部级项目等项目类别;

4、成果报告包括:项目的原有水平、外国专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挥的主要作用与贡献、现达到的水平,如填补国内空白、获得重大经济效益及具有推广价值等。(字数在1500字以内)

       附件一:各院系所常规项目清单.doc

     本通知及通知附件已上载在国际合作处网站/专家来华/引智项目栏目,敬请参阅。

 

 

联系人: 王晨       联系电话:83790570

 

 
                                                             国际合作处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