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国际交流项目校园讲座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354

 

SAF国际交流项目校园讲座(九龙湖校区)通知
 
Study Abroad Foundation(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的正式校际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和其合作机构FIE(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将联合为我校同学举办校园讲座。其“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SAF国际职业发展项目”、以及“语言文化学习项目”为我校正式交流项目。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SAF所提供的项目,我校定于近期邀请该机构老师来我校进行宣讲。对长短期出国交流学习、出国实习以及有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习有兴趣的同学,可按下述信息前往听取项目讲解。
 
项目宣讲信息:
项目宣讲人:陶俞安老师 / John Pearson会长(FIE
讲座时间:   2012041812:30 13:5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教二203教室
 
讲座内容:
SAF机构介绍
FIE介绍: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E)是成立于1998年的一家非盈利性机构,长期与美国知名院校建立合作,为美国学生提供在欧洲地区的专业实习项目。合作院校包括美利坚大学、德雷赛尔大学、东北大学、普渡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FIE以其高质量的实习项目、专业学习以及完善的服务而著名。学生在完成SAF-FIE高端实习项目之后,会获得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的官方成绩单以及实习单位的实习证明。
 
 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大三以上(包括大三)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渡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近50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职业发展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英国伦敦等地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高端实习项目或职前经验项目,或参加在寒暑假期间进行的国际职业发展寒暑假项目。通过海外实习,获得国际化视野及工作经验,获得推荐信及实习证明。参加高端实习项目的同学更可获得学术成绩单。
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寒假或暑假期间,SAF将在海外知名会员大学内进行短期语言文化学习。除专业语言学习外,部分项目将有学科侧重,学生将零距离体验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当地文化。项目一般进行2-4周,费用远低于中长期项目。
 
研究生辅助申请服务:此项目为“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和“SAF高端实习项目”的从属项目,学生在海外交换或实习期间,SAF将为学生提供辅助服务,以配合同学在的国外申研,增加学生被研究生课程录取的机会。
 
SAF奖学金: SAF每年为参加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及国际职业发展项目的学生提供一定名额的奖学金,配合国外大学的专项奖学金及学费减免,最大限度的降低学生出国学习的经济负担。
SAF及所提供的各类项目信息,可在SAF中文官网获得:
SAF中文官网网址为: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SAF机构简介: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相信大学给予学生高水准的海外学习机会,将会赋予学生的跨文化视野,塑造成功发展所必需的优秀个人素质,并使其最终能够反馈国家和社会。SAF现与全球120家高水平院校进行合作。合作高校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方式:
 
SAF面向同学进行电话咨询、QQ咨询及当面咨询。如需当面咨询,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前往SAF中国项目办公室进行当面咨询。如周末需要当面咨询,请提前与SAF联系预约。SAF所有咨询服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SAF国际项目上海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615室,200040
电话: (021) 62483236 / 6248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