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来访

来源:【点击数:830

      2015318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Associate Vice President Dr. Nello Angerilli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丁辉总会计师代表学校接待了加拿大客人。

作为国际知名的、以工程教育为重点的高等学府,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因其CO-OP学生培养方案而著称。该校自建校之日起,坚持对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给予高度关注并提供从制度到软硬件资源的大力支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对我校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丁总会计师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进展,并非常详尽地询问了滑铁卢大学有关CO-OP方案的理念构想、制度安排、实际运作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其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希望加强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切实合作,推动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和交换。Nello Angerilli博士首先感谢丁总会计师代表东南大学对他们来访的热烈欢迎,并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来我校访问,但早已闻悉我校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实力,特别是工程领域的影响力,愿意深化双方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众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