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度理事会暨“2+2”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点击数:1007

  3月18日,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Susan Martin、副教务长Pia Wood、文理学院院长Theresa Lee、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萧世伦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副校浦跃朴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研究生院、海外教育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浦跃朴副校长与Susan Martin教务长听取了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近期的情况汇报,双方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双方均表示,将在两校共建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会上,两校还就教师发展、英语夏令营、图书馆人员交流以及中美合作机制交流等项目进行了磋商。最后,浦跃朴副校长与Susan Martin教务长分别代表东南大学与田纳西大学在“东南大学与田纳西大学2+2合作项目执行协议”上签了字。(马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