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大学新任校长加德纳教授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点击数:786

点击查看原图

41617日,蒙纳士大学新任校长加德纳教授携代表团访问我校和“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及“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院大楼。易红校长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楼会议室会见了加德纳校长一行。

 

会谈中,易红校长与加德纳校长共同回顾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及“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3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两校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易红校长表示,东南大学秉承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推动“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及“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的发展。加德纳校长认为蒙纳士大学与东南大学拥有相近的办学理念,将国际化办学作为战略发展目标,苏州的联合项目也是蒙纳士大学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战略依托,因此蒙纳士大学将与东南大学一起,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和“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办大办强。

 

会谈结束后,加德纳校长一行参观了四牌楼校区的建筑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九龙湖校区的土木学院、图书馆,以及我校位于无线谷的协同创新中心。

 

417上午,加德纳校长一行在我校郭广银书记和王保平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江苏省政府,会见了曹卫星副省长。在会谈中,曹卫星副省长表示,江苏省政府将继续支持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的合作办学,欢迎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江苏省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417下午,加德纳校长一行在我校沈炯副校长和王保平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及“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大楼并与相关专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