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城市大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562

2015911上午,伦敦城市大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院院长Roger Crouch教授访问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梅汉成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程光教授、电气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允凯教授、数学系副主任虞文武及研究生院的负责人会见了Roger Crouch教授一行。

在会谈中,梅汉成教授和Roger Crouch教授先后介绍了东南大学及伦敦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出席的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学院的情况,并对未来两校相关专业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创建于1894年,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状并升格为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的商学院卡斯商学院是欧洲最顶尖的6大商学院之一。在2011年,伦敦城市大学在guardian university ranking中排行英国第22。(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