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喀土穆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点击数:384

9月15日上午,苏丹喀土穆大学代表团在其校长Ahmed Mohamed Suliman教授的率领下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副校长浦跃朴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易红校长表示,双方在建校时间、校区数量、师生规模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双方应加强合作,可首先开展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东南大学欢迎喀土穆大学的年轻教师和学生来东南大学进修、学习。Suliman校长非常赞同易红校长的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两校的资源优势,推进两校的交流合作。会后,Suliman校长一行访问了东南大学医学院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医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及中大医院的门诊科室。

喀土穆大学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城市中心,建于1902年,是苏丹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也是非洲最好的大学之一。该校国际化程度很高,95%的教师拥有国外学位,学校也是留学生在非洲的首选大学之一。喀土穆大学的建筑学和法学是全非洲闻名的专业。据统计,阿联酋迪拜70%的律师,都来自于喀土穆大学的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