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教育文化处领事Matt Knowles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691

924上午,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教育文化处领事Matt Knowles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及国际合作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 Matt Knowles领事表示,希望教育文化处能起到中英高校合作桥梁的作用,以习近平主席下月访英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英国高校与东南大学为代表的中国一流大学的合作。浦跃朴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伯明翰大学等英国知名大学业在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扩展东南大学与英国著名高校的合作交流。

据悉,东南大学与英国教育文化处下属的英国中心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是南京最早的雅思考试中心,至今已成立近20年的时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东南大学雅思考试中心为基础,进一步深化雅思考试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广雅思考试,提高其影响力。同时,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也划与英国中心共同举办教师培训项目。(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