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副校长Ruth Moir女士率团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点击数:406

20163月17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副校长Ruth Moir女士率领工学院院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tephen McLaughlin教授,传感器、信号与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我校客座教授王承祥教授等一行四人访问东南大学。浦跃朴副校长在九龙湖校区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浦跃朴副校长首先热烈欢迎客人来访,对两校微波及通信等专业之间的科研合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领域展开合作。Ruth Moir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同中国高校交流的情况,表达了同东南大学扩大交流的愿望。宾主双方一致同意携手深化两校合作,并就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洪伟院长主持仪式为Stephen McLaughlin院士授予客座教授,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无线谷和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