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学季留学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点击数:1742

一. 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简称:CPP)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3,000名,9大学院提供130多个学位,学院包括:环境规划学院、文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教育与综合研究学院、农学院、延展教育学院。

该校校园座落于连绵起伏、绿草如茵的山丘之上,校园占地600公顷,位於风景秀丽的波莫那市,隶属于大洛杉矶地区,气候怡人,年平均气温20oC。世界著名迪斯尼乐园近在咫尺,好莱坞和洛杉矶市中心交通也非常便利,距离圣迭戈市大约两小时车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别适合学习、社交、文化以及休闲活动,多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社区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和谐的学习环境。

该校不少专业在美国国家级排名中名列前茅:景观建筑项目全美排名第三建筑学专业全美名列第十一位,西部地区名列第一位;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三;美国高校可授予工程硕士学位排名第三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五土木专业全美排名第六服装营销与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十二,美西排名第四;美国西部公立大学硕士项目第四名;美国国会认证全美最优秀高校之一。

该校实行的是学季制度(即Quarter制),每年四个学季,每个学季10周。2018年将改成学期制。校历请见:http://www.cpp.edu/~registrar/calendars/index.shtml

 

二.学季留学项目简介:

1留学期限:三个学季,即20169月-20176月(从2016年秋季学季开始一直到2017年春季学期结束);

2. 费用

1)学费4450美元(每学季)×3(学季)=13350美元(以对方网站为准);

2)报名费150美元(不可退还)

3)可能产生的其他费用:

a)实验室课程:$400/学分

b)活动课程:$293/学分

c)监管课程:$680/学分

3.我校涉及专业:建筑、环境、工程类、土木、经管、人文、社科、旅游、酒店管理等。

三. 东南大学申请截止日期:2016518(周三)(请从速报名)

四. 名额与申报要求:

(一)名额 10名左右

(二)申报要求

1.   东南大学相关专业现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阅对方网站,大三学生要考虑到大四毕业设计事宜,要与所在东大院系协调好);

2.在读科目的正式成绩单,平均学分绩点GPA 2.5 或以上 (A=4.0) (大学在读科目)

3. 英语水平:TOEFL 65 IELTS 5.5,可直接选择4个学分的本科课程;TOEFL 71 IELTS 6.0,可直接选择8个学分的本科课程;TOEFL75 IELTS 6.5,可直接选择12个学分的本科课程。若没达到上述英语语言要求,需抵达该校后参加语言测试考试,若仍未能达到对方插班的英语水平要求,则只能选修语言课程,不能选专业课或其他本科课程)

4. 自愿报名,并获得家长同意;

5. 院系推荐。

 

. 申请材料:(申请人获东大教务处同意后,方可进入向对方学校申请的步骤

1. 参加本留学项目的学生要求申请F-1签证。在收到I-20表格之前,请向对方学校提交以下材料:

o完成网上申请

o大学的正式成绩单

o托福或者雅思的正式成绩(密封)

o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o银行存款证明 $26,300或等额人民币

a.希望选修的课程清单(10门待选课程,该清单仅用作选课参考,实际课程根据最终选课情况而定)

b.申请费: $150 (不退还)(通过支票或国际汇票支付给)

     2. 材料初审后,申请人会收到CPELI发出的如下材料

oCPELI录取信

o根据学生的英语及学术能力,将学生分入具体等级的资质确认函

oI-20 及申请 F-1签证的说明

oCPELI迎新手册

  

.特别提醒:

1.无英语成绩,亦可申报本项目。但抵达该校后需参加语言测试考试,若成绩很低,未能达到对方插班的英语水平要求,则只能选修语言课程,不能选专业课或其他本科课程。建议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赴美前力争取得相关语言测试成绩。

2.获得本项目校内推荐资格的同学,需登录对方网站,进行网申

3.目前该校实行的是学季制(即Quarter制),每个学季10周。我校学生今年申请该校的秋季学季Fall 20162016914开始)、冬季学季Winter 201620161216开始)和春季学季Spring 20172016321开始)。请大家填写申请表时注意。

4. 符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可以申请该奖学金。详情请关注教务处56月份的奖学金申请通知。

注:申请表中正确的三个学季的选择应该是:Fall 2016; Winter 2016; Spring 2017Summer 2017)

七.该校参考信息

        网申地址:http://extension.cpp.edu/modules/shop/index.html?action=program&ProgramID=43

   学校网站http://www.cpp.edu/

学季留学项目参考网站http://www.cpeli.cpp.edu/academic_programs/Asp.html

该校的九个学院:

·Agriculture(农学院)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学院)

·Education and Integrative Studies(教育与综合研究学院)

·Engineering(工学院)

·Environmental Design(环境规划学院)

·Collins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柯林斯旅游酒店管理学院)

·Letters,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文学艺术和社会科学院)

·Science(理学院)

·College of the Extended University(延展教育学院)

联系人:

谈颖女士项目经理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

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合作部

电话:001-909-797-6619

手机:001-626-652-9699

电邮:yingtan@cpp.edu

申请材料寄给:

Ms Tan Ying

3650 W. Temple Ave.

Suite 203

Pomona, CA91768

USA

 

七.东南大学相关负责机构:

1. 教务处:负责遴选、推荐、与留学期间学分转换。

联系人:申老师,电话:52090227

2.国际合作处:负责对外联络。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2090195     

 

 

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