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Anthony Forster教授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点击数:627

513日上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Anthony Forster教授访问我校。丁辉总会计师会见了Anthony Forster校长一行。

     在会谈中,丁辉总会计师表示,埃塞克斯大学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是发展迅速,极具活力。东南大学很希望与埃塞克斯大学开展合作。Anthony Forster校长表示,埃塞克斯大学和东南大学在计算机科学、电子科学与工程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科研实力,希望能以这两个两专业为开端展开合作,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在人文学科开展合作。会谈结束后,丁辉总会计师代表东南大学与Anthony Forster校长一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并与对方教授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处 袁超)

丁辉总会计师与埃塞克斯大学校长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