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举行合作与交流协议书换约仪式

来源:【点击数:678


   52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吴刚教授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来访的开南大学代表团一行。双方举行了“东南大学与开南大学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学生交换协议书换约仪式”。仪式由我校港澳台办公室王利副处长主持,成贤学院董梅芳副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吴刚副校长致辞

   吴刚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开南大学林基煌副校长带领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现状、以及各学科目前的发展情况。林基煌副校长则在介绍了开南大学基本情况之后,强调了开南大学虽然在两岸高校交流合作方面起步较晚,但非常重视,近年发展迅速,也非常高兴能和东南大学这样基础雄厚、学科领先的高校进行合作与交流。紧接着,成贤学院董梅芳副院长也介绍了成贤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学生交流这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代表们就如何落实与推进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学生交换具体方面的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开南大学林基煌副校长讲话

座谈与交流  

   最后,吴刚副校长和林基煌副校长交换了东南大学与开南大学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学生交换协议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一页。(文/刘静,图/曲钢)


双方交换合作与交流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