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820


20161018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教授与工程学院Piaras Kelly教授访问东南大学。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梅汉成、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土木工程学院赵学亮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此次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有:召开博士生项目讲座;了解东南大学国际合作情况;寻求奥克兰大学与东南大学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在博士生项目讲座中,Caroline Daley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学校概况、院系部门、博士申请流程等,慕名而来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对奥克兰大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整常讲座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随后,在与我校代表的会谈中,双方交流了各校的国际交流、联合培养情况,就未来的合作重点交换了意见。袁榴娣副院长表示,诚挚邀请奥克兰大学教授来东大开设国际课程,并寻求联合培养博士生的可能性。最后,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双学位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准备积极推动。

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此行达到了预期的访问效果,推进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