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风险与控制部亚太区主管合伙人Jim Woods先生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737



  20161024日上午,普华永道风险与控制部亚太区主管合伙人Jim Woods先生和中国区风险管控主任George Lu先生来访我校。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总会计师丁辉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客人,财务处、监察处、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丁辉总会计师对客人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发展的历史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目标和国际化发展战略。他指出,加强内控建设和风险管理、规范学校各项运作是我校实现“双一流”目标的必然选择,他同时高度赞扬了双方在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中卓有成效的合作,期望双方能继续紧密合作将其打造成内控体系建设的典范。

  Jim Woods先生首先对东南大学选择普华永道作为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普华永道的发展状况及其同世界知名高校的合作情况,强调普华永道将继续秉承“互利互信、及时沟通、换位思考、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化同东南大学的各项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国际化战略、信息化建设、专项管理提升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任利剑副书记高度赞赏了普华永道对与东南大学合作的诚意和重视。他指出,东南大学已经发展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亟需建立规范、安全、高效的管理制度,期待通过与普华永道的精诚合作助力东大早日实现“服务中国、影响世界”的发展目标,同时祝愿普华永道借此扩大在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的影响和业务,从而实现双赢的合作成果。

    宾主双方随后围绕根据我校特点制定个性化内控方案、引入世界名校成功经验加强我校文化和品牌建设、联合召开以内控建设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