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学生国际项目讲座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874

兹定于37(周二)下午进行“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学生国际项目讲座”。重点介绍的学生国际项目有:“暑假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土木类3+1+14+1+1)年研究生项目”、“商科3+1+14+1+1)年研究生项目”。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37下午15:45-17:25

地点:东大九龙湖校区2-103教室J2-103

讲座人:薛亚萍(CPP全球教育学院院长)

  

咨询电话:52090195

联系人:老师(东大国际合作处)

  

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日

附: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简称:CPP)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3,000名,9大学院提供130多个学位,学院包括:环境规划学院、文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教育与综合研究学院、农学院、延展教育学院。

  

该校校园座落于连绵起伏、绿草如茵的山丘之上,校园占地600公顷,位於风景秀丽的波莫那市,隶属于大洛杉矶地区,气候怡人,年平均气温20oC。世界著名迪斯尼乐园近在咫尺,好莱坞和洛杉矶市中心交通也非常便利,距离圣迭戈市大约两小时车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别适合学习、社交、文化以及休闲活动,多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社区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和谐的学习环境。

该校不少专业在美国国家级排名中名列前茅:景观建筑项目全美排名第三建筑学专业全美名列第十一位,西部地区名列第一位;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三美国高校可授予工程硕士学位排名第三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五土木专业全美排名第六服装营销与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十二,美西排名第四;美国西部公立大学硕士项目第四名美国国会认证全美最优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