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393

518日上午,滑铁卢大学副校长Ian Rowlands、国际项目部主任赵素平女士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交通学院、能环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周佑勇副校长首先对Ian Rowlands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Ian Rowlands副校长对周佑勇副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两校Co-op项目的合作情况。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有着世界顶尖的计算机专业及工程专业,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于世。2013年两校正式签署本科生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交通学院已先期开展混合型学生交流项目,每年有4-5名东南大学学生赴滑铁卢大学参加课程学习,滑铁卢大学派出相同数量学生来我校交通设计研究院实习。

周佑勇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与滑铁卢大学的合作,尤其是Co-op教育项目的合作。目前东南大学与华铁卢大学已在交通进行了Co-op项目的合作,希望今后能扩展到电子等相关学科。同时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多层次的学生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以点及面的科研合作。

 会谈后,Ian Rowlands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并会见了滑铁卢大学在我校交流实习的Co-op学生。(许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