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351

520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张妙清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书。我校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港澳台办叶智锐副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张妙清副校长一行在我校115周年校庆前夕到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单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变更和目前发展状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发展目标的展望之后,特别回顾了多年来东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两校间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基础,并表示此次两校签署合作协议,相信会在两校学者和学生交流互访、学术交流、教学研讨、科研合作等方面都能够取得进一步的推进和深化。张妙清副校长则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访问东南大学,通过校园环境、建筑特色以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的介绍,已经深刻感觉到东南大学是一所文化气息浓厚、历史悠久的大学,相信在两校多年来友好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双方的努力和配合,两校的多方面合作可以更进一步。(刘静)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与张妙清副校长签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