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ndrew Long教授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08

2017525日,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ndrew Long教授来我校访问。吴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副校长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希望加强两校今后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今后的实质性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成员,在各类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上常居全球百强名校之列,是入学竞争最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杰出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的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据2011UCAS报告,在培养出最多知名CEO的学校中,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3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名,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400强排名第147名,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全球101-150区间。

  会谈现场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