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Jon Frampton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428

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Jon Frampton教授一行于2017526日来我校访问,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四牌楼校区孟芳图书馆会见了客人。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的最新进展,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一致表示,希望继续发展两校既往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边实质性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我校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合作处参加了会谈。

Jon Frampton教授一行还走访了我校生命科学研究院,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推进具体院系和专业领域的学术合作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成员。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82位(历年最高62位);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全球101-150区间。

会谈现场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