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部属高校引智工作座谈会在东南大学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846

1027日,南京地区部属高校引智工作座谈会在东南大学顺利召开。国家外国专家局文教司副司长王嵩、成果处处长崔龙飞,江苏省外专局副局长刘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7所在宁高校的引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嵩副司长就新形势下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和引进外国人才优秀成果推荐及征集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新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新设的引才计划,并围绕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高校双一流建设,鼓励和支持各高校结合高校自身发展规划和学科优势引进高精尖缺世界一流人才。随后,各高校引智工作负责人针对引才新政策、引智机制建设和本校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会后,王嵩副司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型人工电磁材料创新引智基地,听取了基地工作报告并参观了实验室。王嵩副司长对我校引智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对基地建设和我校引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