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技术时代的艺术” 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6-01                                                                          访问次数: 939

  

      
       
       5月28-30日,“后技术时代的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上海大学、美国德州大学联合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大会开幕式由国务院艺术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凌继尧教授主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教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忻平教授,国务院艺术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仲呈祥教授,美国德州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丹尼斯教授,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院长金冠军教授,东南大学学报主编徐子方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刘京南副书记致大会欢迎辞。
       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后技术时代的艺术”所面临的问题、对技术时代的超越以及“后技术时代的艺术”的基本特征。会议代表对后技术时代的艺术的乐观与担忧、展望与对策都体现出本次会议代表活跃的思维特质和强烈的责任心。诸多代表针对后技术时代的艺术的深刻剖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研讨会共吸引了国内外78位重要专家和学者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