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钰院士在纽约亲切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 2014-10-30                                                                          访问次数: 1651

    

    10月25日下午,韦钰院士和刘波副校长同冯青、张波、唐元等三十位纽约校友在哥伦比亚大学举行了座谈。校友们首先向母校师长们做了自我介绍并报告了各自的工作或学习状况。韦钰院士在讲话中通过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勉励大家要在学会快乐生活的同时,树立奋斗目标,把握机遇,勇于创造,活出精彩的人生,为东南大学争光。刘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大家眷恋母校的热情予以了高度赞誉,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刘波副校长希望校友们在外互相帮助,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校友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学习、生活问题提问,韦钰院士、刘波副校长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