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295

巴黎高科驻华办主任Sylvain Ferrari及巴黎高科代表申元元老师将于4月12日至我校召开巴黎高科硕士项目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会时间:4月12日(周四)中午12:30-13:30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 J3-102


巴黎高科集团介绍:巴黎高科(ParisTech)是法国最著名的工程类院校,汇聚了全法最具声望的10所工程师学校,每所学校都在各自擅长的专业方向享誉盛名,教学领域覆盖了工科、理科和经济科学,旨在培养杰出的研究型及管理型人才,毕业后学生可选择进入企业工作或进行科研。


巴黎高科与中国12所重点大学实施“9+9项目”(又称“50名中国工程师项目”)已有十余年。东南大学共有10个院系百余名学生被该校录取,2018年我校有5位同学被该项目录取。每年项目报名时间为6月-9月,今年我校将推荐3035名左右的同学参加巴黎高科项目申请(20199月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