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宣讲会 ——“在亚琛工大学习与研究”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393

时间:68日(星期五),1600-17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三教室楼J3-101

主讲人:亚琛工业大学驻京代表处代表,刘洁女士

主要内容:

亚琛市介绍、亚琛工大的概况、学位和专业设置、申请条件、RWTH-CSC联合博士奖学金项目、校际合作项目等。

现场为大家提供宣传手册以及答疑环节。本次宣讲会无专业限制和入场限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亚琛工业大学简介

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建于1870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理工科大学,尤以在科技与工程教育方面的优势最具特色,同时也开设了经济、人文以及医学等领域的专业。亚琛工大现为德国11精英大学之一、5所欧洲顶尖理工类大学的战略联盟(IDEA联盟)之一、9所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联盟)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目前,她已在所有国际大学排名中遥遥领先,同时也是一所从工业企业界获得最多科研经费的德国大学。

亚琛工大拥有国际化的校园:它坐落于德国最西部的历史名城亚琛市——位于德国、荷兰与比利时的三国交界处,是通往西欧各国的交通枢纽,也是重要的工商业中心,被视为北威州现代化的科研重地。亚琛工大现有45377名注册学生,其中有来自125个不同国家的9600多名留学生在亚琛工大学习。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rwth-aache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