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学生项目(含3+2)讲座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277

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新校长Georges SANTINI博士将于20181022日上午访问东南大学并给我校学生介绍该联盟学生项目。有关情况如下:


讲座时间1022(周一)中午12:45-13:45

讲座地点东大九龙湖校区教一202

讲座内容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学生项目(含3+2项目)

讲座语言英语

讲座人Georges SANTINI,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校长

咨询电话:李老师52090997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也欢迎同学们积极练习英语,聆听英语讲座。


                                                                                                                                                                    东南大学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九日

附:

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成立于1998年,是由法国教育国际署、法国教育部和法国外交部主管的国家级项目。n+i项目共汇集了法国50多所不同领域的高等工程师学校,其中包括信息、电子、电信、材料、环境、生物技术、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民用建筑等领域,计200多个专业。

我校与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200311月正式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交流层面达成了合作意向。20059月我校有6名学生进入该项目有关学校学习,其中有两名我校学生获得法国Eiffel奖学金。2003年至今,我校有150多名学生被该项目录取。

201510月,双方又签署了3+2目协议,2016年我校吴健雄学院有一位同学选择参加了n+i 3+2项目,被法国“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ENSAE”录取。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光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