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2021年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679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何颖芳老师和Urban Westergren教授将于1013日(周二)给我校同学进行线上硕士项目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01013日(星期二),18:00-19:30

地点: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329399800158047245

Webinar ID:348-414-971


主要内容: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的概况、硕士项目(3+24+2)简介、申请条件、申请报考流程等。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简介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KTH)成立于1827年,主校区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是欧洲的10强大学之一及世界排名前100的国际一流大学。KTH的硕士项目,包括为时3学期的课程学习和1学期的学术研究。学生在硕士毕业之后,可以额外获得6个月的瑞典签证,以便留在瑞典申请工作或PHD。目前我校开展的KTH硕士项目有3+2项目和4+2项目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kth.se/en/studies/master


附件:KTH相关简介、硕士专业介绍

KTH presentation OCT 13 2020 SEU.pdfMaster's studies at KTH 2021 medium-res.pdf


友情提醒: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请各位同学提前评估好留学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