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姆大学副校长Ulrich Stadtmuller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692

 

    9月13日下午,由德国乌尔姆大学副校长Ulrich Stadtmuller教授、外办主任Reinhold Lucker博士及计算机学院的教授和博士组成的16人代表团来东南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交流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处梅汉成副处长参加了会见。

    座谈中,浦跃朴副校长对德国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Ulrich Stadtmuller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乌尔姆大学已将东南大学列为其全球四大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此行目的是为了深化和扩大同东南大学的友好合作。随后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二十年来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科研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介绍,访问期间,乌尔姆大学代表团将参加“东南大学—乌尔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联合研讨会”,并将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医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等单位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