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338

2015929,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副校长RamonWyss教授、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校长助理Mats Larhed教授、瑞典驻上海总领馆Viktoria女士等一行9人访问我校。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教授、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教授、建筑学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发展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校友,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董事长蔡龙会见了代表团。

 

在会谈中,林萍华副校长首先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林萍华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与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希望扩展东南大学与包括乌普萨拉大学在内的瑞典高校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蔡龙董事长向林萍华副校长介绍了扬子国资投资集团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乌普萨拉大学、瑞典智慧共生城亚洲研究在江北新区共建南京国际健康城的情况。林萍华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很有兴趣共同参与此项目,如有合作可能将全力支持。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副校长RamonWyss教授表示,将进一步扩展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医疗及健康领域能与东南大学合作,并且真诚地希望东南大学能够发挥科研优势,参与到南京国际健康城的共建项目中。(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