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程曦集团访东南大学,共探校企合作新发展

来源:【点击数:927

1118下午,台湾程曦资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贵一行两人,在江苏省台办经济处处长杨剑等的陪同下访问了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港澳台办负责人梅汉成、殷磊,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德宇副教授,学生处就业办主任王玲艳和教务处陈小敏老师参加了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包括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和渠道建设,以及信息化、软件领域的交流与学术合作等内容。会谈期间,梅汉成主任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科研实力以及毕业学生在用人单位中的良好口碑。张荣贵总经理、旗下子公司技鼎科技集团总经理颜文宗分别介绍了程曦集团及其人才培养方略。最后,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基地、人才招聘渠道搭建、校企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晨曦集团是客户服务产业与CRM(客户关系管理)核心软件的提供者,旗下子公司技鼎软件公司落户于南京。晨曦集团企业文化内涵丰富,给予员工职场、生活、精神文化等方面的多层次关怀。在人才培养方面,其已有的校企合作模式目前都成效卓著。(陈兆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