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905

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一、项目结构

2018年起,在高校组织实施的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分为两类:一类是国家级外国文教专家项目。主要包括: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推进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及111计划2.0、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外国人才引进计划、“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一类是高校重点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包括但不限于:111计划”培育项目、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学校特色聘专项目等。各高校可在高校重点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框架下,主动对标国家级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相关条件、标准,根据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和各学科发展特色需求,设立校级培育项目,如“111计划”培育项目等,待时机成熟,可正式申报进入国家级平台。


  1. 申报方式及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在线申报方式,各高校须通过“高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提交《项目申请书》。具体方式如下:

1.申报网址:http://202.119.23.175/

登录“东南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点击“申请阶段”→点击“项目申请”并进行申请相关项目→保存、提交完成申请。具体使用说明请参见《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项目申报教师)》。填写过程中,如遇系统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QQ15168493281075477985   电话:010-58235529

2.对于项目的具体说明请参见《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指南(2018)》。如需咨询申请材料相关问题,请联系王老师(联系电话:52090199oic_experts@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