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宣讲会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94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耿乐老师将于1011日至我校召开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1011日(星期四),12:30-13: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一教学楼J1-103

主要内容: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的概况、学位和专业设置、申请条件、硕士项目、申请报考流程等。

现场为大家提供宣传手册以及答疑环节。本次宣讲会无专业限制和入场限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简介

IMT隶属于法国工业部,是法国最大的、以培养精英工程师和企业管理学位著称的工程师“大学校”之一。矿业联盟大学校包括10所工程师学校和1所高商。

IMT在校学生总数13,700人,其中博士1,650名,研究生9,100名,企业管理学位1,560名,36%有奖学金,33%国际学生,在职教师1400名,500多个学术合作学校,9070家合作企业, 8个企业孵化器。此外,IMT还拥有55所国际研究中心CNRS, CEA, INRIA, INSERM,研究领域为:社会科学、管理领域、工程、科学领域、IT和经济学。每年科研研究预算2.8 亿欧元。研究领域企业合约年收入额 1.6亿欧元的。IMT不只是全球学术认可的学校,也是一个欧洲重要的研究机构。

  

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mines-telecom.asia/


2019IMT中国招生考试报名通知.docx

MSc-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