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896

10月29日,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Marc Parlange一行访问东南大学。金保昇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Marc Parlange常务副校长进行了会谈。科研院、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金保昇副校长首先对Marc Parlange常务副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的合作情况及建设进展。金保昇副校长表示,根据2018年6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达成的共识,近半年来双方就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及科研能力,积极推动教师、人才本土化,落实好新增硕士项目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落实。东南大学将积极争取苏州当地政府的配套支持政策,同时做好统筹规划,为联合研究生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Marc Parlange常务副校长对东南大学在联合研究生院建设和两校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也对金保昇副校长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依托联合研究生院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两校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究中心及九龙湖校区。(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