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Gary Koretzky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370

  

  

http://news.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5/cf/86f7e9054c74980830350d19f34f/c48098be-3896-4682-9442-aacb151a0d91.jpg

      1211日上午,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Gary Koretzky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了来访客人,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上,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现状及学科特色等。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就未来两校加强合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两校以各自优势学科为基础,首先在强势学科间开展多种形式特别是科研领域的合作,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进而推动校级层面的科研合作;二是加强两校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互访与交流,为两校师生搭建高质量的学习与科研平台,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合作。

  

      Gary Koretzky副教务长对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的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并期待未来两校能积极探索生物医学工程等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切实开展相关合作。(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