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国际会议程序

一、凡计划在下一年度举办国际会议的学院,需在每年915日至1010日之间向国际合作处提交国际会议预报表(国际会议预报表)。

  

二、学院应至少提前3个月向国际合作处提交会议申报材料【国际会议审批备案表(一式三份,各交科研院、国际合作处和学院一份)、国际会议请示、国际会议经费收支预算表】,重大国际会议则须至少提前1年申报。

  

三、办会申请通过审核后,学校向教育部报文。

  

四、教育部批复。

  

五、学院收到批复通知后,方可对外承诺举办会议时间地点及开展征集论文等工作,所有会议的组织安排都须严格遵照批文要求进行。

  

六、学院须在国际会议结束15天内向国际合作处提交会议总结材料(总结报告、新闻稿、照片等),国际合作处审核并向教育部报送总结,会议结束。

 

  

联系人:侯老师,电话:52090195;邮箱:daopinghou@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