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春季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W-Madison)交流项目的通知(本科生)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502

一、概况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学校实际面积有一万零六百四十九英亩,共有八百五十栋建筑物,其中还包括了实验农场、植物园和健康科学中心。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4位普利策奖获得者,9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4位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其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1. 项目简介

  2. 项目情况:本项目为英语授课交流项目(本科生,但不授予学位)。

  3. 交流期限:一个学期,目前正在申请的项目为2019年春季学期(迎新见面会为2019118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019122日)。

  4. 对方提供可选课程的院系:

    1 )艺术类

    2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3)工学院

    4)文理学院

    5纳尔逊环境研究所

  5. 教育学院

  6. 人类生态学院

  7. 威斯康辛商学院

    注:请申报时将有兴趣申请的方向排一个先后次序,便于对方安排录取。

      

    三、申请条件

    1.东大现在读相关专业本科生;成绩要求:GPA 3.0或以上4分制);

    2.英语成绩:托福80iBD/550PBT)或雅思6.5分(签证前提供就行);

    3.导师同意,院系推荐。

      

    四、主要费用预算

    学费+生活费:本科生春/秋学期25947美元,一学年53655美元;夏季一个月6526美元,两个月12999美元;

      

    五、申请方式

    1. 2018930日前:

    本科生请通过http://my.seu.edu.cn/ 登录校园信息门户,从页面左方的“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进入教务处报名系统;

    2. 校内选拔公示;

    320181031日前:

    根据:https://visp.wisc.edu/apply/网页上step2的要求,将相关个人材料发送给邮箱:VISP@dcs.wisc.edu材料包括:1)中英文成绩单(仅本科生);2)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托福/雅思);3)签证信息页;4)资金支持证明(银行结单或奖学金通知书);

    4. 保持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号的信息通畅,等待申请结果通知。

    六、东南大学相关联络人:

    教务处联络老师:秦老师:(02552090230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赵老师:(02552090195

附件:教务处2019年威斯康辛麦迪逊学习项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