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代表团赴以色列、匈牙利、西班牙三国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520

近日,经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下简称“交流协会”)沈雪松副秘书长率中国高校代表团赴以色列、匈牙利和西班牙进行了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和海外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本次出访,其中任利剑副书记担任代表团的副团长以及临时党支部书记。

出访期间,我校与以色列海法大学、特拉维夫大学、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社会学、工程学、生命医学等领域中的若干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通过教育展等形式,向所在国大学生和高中生展示了东南大学的优势和特色,介绍了我校的海外教育情况及招生政策,针对当地学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同时,与各国内高校代表在出访期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

据悉,此次代表团成员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8所高校的校领导、国际合作、留学生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负责人60余人。代表团到访了以色列、匈牙利和西班牙3个国家的6个城市,参加了3场高等教育论坛、2场B2B会谈、5场留学中国教育展并访问了5所大学。(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