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率团赴英国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70

2019717日至21日,应英国伯明翰大学邀请,黄大卫副校长率团赴伯明翰大学参加“2019伯明翰大学和东南大学前沿科研和技术创新大会”,并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科研院、发展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718日,黄大卫副校长出席“2019伯明翰大学和东南大学前沿科研和技术创新大会”并致辞。19日,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 Frampton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首先就两校过去几年间在师生交流交换、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随后,双方就联合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及博士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联合硕士生项目及博士生培养工作,寻求可行的实施方案,扩大两校学生交流交换的数量和广度;切实推动两校生物医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及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深化两校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黄大卫副校长还会见了当地校友并与高端人才会面,向有归国意愿的优秀华人学生、学者介绍了东南大学基本情况及我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鼓励青年学者归国发展,投身祖国建设。(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