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颁奖大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654



12月11日下午,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19年度颁奖大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校友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理事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于会前会见了理事会来宾。

刘攀在会上致辞,他对曾宪梓基金会多年的善举表示感谢与敬佩,并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不辜负师长们的期望。刘利民副理事长在会上宣读了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名单,曾智明和曾智雄副理事长以及相关理事向获奖学生颁发支票和证书,曾智明作总结发言。

今年共有来自38所高校1140名学子获得奖学金资助。其中东南大学自2000年起开始获得曾宪梓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的支持,迄今已经19年,获得奖励的学生共计 300人,资助金额达到339万元。(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