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第三批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69

校各学院:

2018年我校设立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引进国外智力层次,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校科研骨干的融合,形成国际化学术团队,开展高水平合作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高质量学术交流,推动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现将2020年度第三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申报。

  1. 申报名额:

    各学院限报项目一项。

  2. 申报要求:

    相关项目支持范围与申报条件,申报、评审及立项要求请参阅附件《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

  3. 申报截止期:

    202031

  4. 申请材料报送要求:

    请填写《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项目申请书》,于申报截止期前报送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至国际合作处(注:附件材料无需打印)

联系人:王晨

办公电话:52090199

邮件地址:wangchen@seu.edu.cn

办公地址: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国际合作处213办公室

  

附件一:《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项目申请书》东南大学”卓越引智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三: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供填写预算时参考)85号文-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pdf


国际合作处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