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364

114日,2020年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刘攀,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雷恩研究生学院等相关单位,雷恩第一大学副校长Gabriel Caloz、副校长Erwan Hallot及雷恩研究生学院法方院长Lotfi Senhadji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和雷恩第一大学第一副校长Gabriel Caloz共同主持。

会议回顾了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审议了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议事机制及人员组成,并对研究生学院硕士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人事及财务等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推动两校在相关专业开展科研合作,联合申报欧盟、中法两国政府资助的国际合作项目。同时,在稳步推进已有学院间合作基础上,鼓励我校相关学院与雷恩一大密切合作,加强学生交流交换和教师互访事宜。(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