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多伦多大学、大学健康网络(UHN)举行四方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614

【东大新闻网1月28日电】(通讯员 于璐 摄影 杭添)1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多伦多大学及大学健康网络(UHN)举行四方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多伦多大学副校长Alex Mihailidis、UHN执行副主席Brad Wouters、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民、驻沪总领事穆大纬等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了签约仪式。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王保平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四方强强联合将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健康医疗和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希望合作四方未来能够聚合资源、搭建平台,创新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四方师生,为中加高等教育的合作与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Alex Mihailidis、Brad Wouters、李建清分别在讲话中共同表达了对四方合作的期待,以及对未来四方聚焦健康医疗和智能康复领域,开展科研、师生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实质性合作地期待。

鲍达民在讲话中对四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四方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加交流,为两国在健康医疗、教育科研、创新等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

本次合作是在前期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多伦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UHN下属KITE研究所四方合作基础上拓展升级的四方校级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未来四方在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等更宽领域合作建立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