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大学在线宣讲会及日本在线大学留学说明会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478

日本大阪大学计划在2022年3月将举行3场线上留学说明会,3月4日,5日两场,有全日本的23所大学一起参加,3月25日说明会还初次邀请到了信息科学(AI)领域教授来到现场。
具体说明会内容和报名详情如下:


1.第一场和第二场:
由大阪大学主办的日本在线大学留学说明会[2022]
来自许多日本大学的代表将介绍他们的课程、录取流程、奖学金机会、学生生活等等!
【举办日期】:2022年3月4日和5日 12:30-16:50(北京时间 )13:30-17:50 JST(日本时间)
【举办内容】课程内容、录取流程、奖学金机会、学生生活
【举办形式】:Zoom
【报名参加】:扫描图片二维码或https://forms.office.com/r/qRRaSi0udw 


(申请成功后详情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2.第三场:
3月25日即将在线举办的留学说明会上,信息科学等各领域的教授和在校留学生将介绍他们在大阪大学的学习,各研究生院的特点,针对留学生的支持制度和留学生活。 
【举办日期】: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13:00-15:00(中国时间)
【举办内容】:
大阪大学整体介绍,信息科学领域英语课程介绍
-每个研究领域的介绍 
-在校留学生的留学经验之谈 
-云端参观实验室 
-各领域的小组交流和问答等 
【举办形式】:Zoom
【报名参加】: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通过以下链接报名。
网页链接https://forms.office.com/r/7Vpj3VT5Ty

申请成功后会向申请的人发送会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