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 -- 科创赋能培训介绍会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17

【活动介绍】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将于2022318日为我校同学举办科创赋能培训介绍会,现场对Impulse创业营进行详细介绍和报名指导。


【活动时间】

2022318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

线上 via ZoomID873 6867 1846

点击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7368671846

(*请有兴趣参与介绍会的同学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注册介绍会活动)



【机构简介】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是剑桥大学首次在英国境外设立的研究机构,也为迄今剑桥大学在海外唯一冠名的科技创新中心。中心作为剑桥大学在中国合作的支撑平台,功能涵盖国际化高端原创科研项目、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国际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等。


【项目背景】

2022年,中心引进剑桥大学的Impulse创业营,这是一个专门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量身定制的短期培训项目。同时,中心将融合本土科创生态、创业环境,设置小组学习,进行专题分享和一对一指导。经过三个月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参与者将与来自剑桥集群的导师、投资者和富有经验的企业家建立深厚联系,培养加速商业想法和成功创业的新技能和商业框架;创建一个经过循序渐进、深入细化的“高潜力”商业计划,将技术思维逻辑转变为更广阔的商业视角;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那里获得具有价值的实操路演反馈,从而为创新创业中的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r3ULAorSxgi5G-xJJ1RYjA


附件:

CUNJC_Impulse 2022 Timetable_V0225.pdf

Impulse创业营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