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Impulse创业营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73


一、项目简介:

Impulse创业营是剑桥大学麦克斯韦尔中心针对科技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所开发的短期培训项目。项目专注于帮助创业者开发高潜质的商业机会,催化创新的想法落地变现,引进剑桥科技集群的核心校企资源,并为学员提供与国际知名科技企业高管及投资人对话的机会。

2022年,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将与Impulse创业营组织方合作,开更多针对中国学员的定制化活动,助力中国学员的成长。中心将邀请当地导师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和学员分享经验,提供专门指导,帮助创业者构建人脉资源网络。

链接:Impulse创业营介绍会视频介绍

二、项目目标学员:

l  物理科学、技术和生命科学等各个工科领域的在读学生或研究人员

l  有志于进行技术创业的早期创业人员

l  来自机构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管理人员

三、项目申请流程及费用:

意向参与者需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training@cunjc.org.cn,同时邮件抄送国际合作处赵老师:zhaoyishu@seu.edu.cn

向剑桥大学南京中心提交申请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410日。

收到申请后,剑桥大学和剑桥大学南京中心将于4月中旬与申请者进行交流。提前了解申请者的需求,在培训中使参与者获得高价值培训交流。

Impulse创业营为剑桥大学官方组织的收费培训项目。

关于中国本地费用标准及缴费方式,请联系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解。

四、项目导师介绍、往期学员创业情况介绍

往期学员创业情况

邓远博博士(Impulse 2018

毕业于剑桥大学的邓博士是高科技企业睿维视的创始人和CEO。睿维视专注于打造业界领先的车载抬头显示(HUD)系统,实现驾驶过程中车辆驾驶信息与真实场景的深度融合。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睿维视成功实现了基于普通挡风玻璃的无重影投射,并已获多项国际PCT专利许可。公司已获得来自知名美元基金的数千万Pre-A轮投资,将凭借其雄厚的光电技术科研实力,持续不断创新。

邓远博博士作为中国导师团队一员,加入2022Impulse创业营。

Gita Khalili Moghaddam (Impulse 2019)

Gita拥有两个博士学位。现在是两家生物技术公司TumourVueGlycoVue的创始人,同时也是UKRI创新学者和临床神经科学系的研究人员。

2019年,GitaInnovate UK表彰为AI和数据领域的前18名女性之一2020年被誉为BioBeat生物商业领域的推动者。在2021年获得英国皇家工程学院的年度青年工程师荣誉。

更多信息:

2017-2021往期学员企业

成功案例介绍

五、校内联系方式及外方联系方式:

1. 国际合作处负责对外联系。联系人:赵老师,电话:52090195

2.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联系邮箱:training@cunjc.org.cn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

更多关于项目的介绍信息,请见附件1内容

附件1:附件1:剑桥大学Impulse创业营介绍.pdf

附件2:附件2:Impulse 2022 application form_CUNJ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