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2022年线上国际开放周活动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58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2019年,我校与奥克兰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两校共建有学生交流项目。

 

奥克兰大学计划在926-930日举行线上国际开放周活动,计划以线上研讨会、课堂演示和虚拟校园参观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奥克兰大学的学习生活。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登录网页:https://www.internationalopenweek.ac.nz/ 注册活动,或扫描附件海报二维码报名。


IOW_2022 poster1_Print with QR cod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