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阪大学“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主题视频比赛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360

一、学校及活动简介

  大阪大学(英文:Osak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我校于2018年和大阪大学正式缔结校际合作关系,于20211月正式与大阪大学签署学生交流交换协议。

 

  今年大阪大学继续面向所有合作伙伴高校的学生,开展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主题有奖视频比赛等活动。视频比赛的最高奖金为100000日元,欢迎所有合作伙伴高校的学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与活动。

 

二、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请于2022102日前填写线上报名表:https://tinyurl.com/OUVideo

第二步:(可选)参加比赛宣讲会,了解更多关于比赛的信息 (宣讲会将在10月举行)

第三步:将比赛视频和相关说明材料通过链接发送给大阪大学比赛组织方。

1. 视频文件

2. 视频的文字说明,具体包括:

-  视频标题

-  视频说明(英文100词或日文200字)。

-  所有成员的全名和简介(大学、部门、年级和国籍)

-  团队代表的联系信息(电子邮件地址、邮政地址)

3. 视频中的照片缩略图(建议16:9大小)

 

三、活动要求

参与资格要求:

- 大阪大学及全世界600多所合作大学的所有学生

*https://www.osaka-u.ac.jp/en/international/action/exchange

- 欢迎个人或团体参赛。

*个人或团体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团体参赛时,只要团体代表是大阪大学或合作大学的学生,其他非合作大学的学生也可以参加。

 

视频要求:

主题: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

时长:3分钟以内

语言:英语、日语或您的母语

*非英语或日语的语言,请添加英语字幕。

文件大小:400MB以内

视频质量:鼓励使用高质量的视频。

视频格式:.mp4,.mov

 

更多关于此次视频比赛的详细内容,请认真阅读大阪大学提供的官方文件:

SDGs_VideoContest2022Fly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