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期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152

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中国区招生助理谭老师计划在32日(星期四)给我校同学进行UCSB学期交流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332日(星期四),晚上 19:00-20:00

地点:九龙湖校区 教二-106

主要内容: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概况、UCSB秋季学期交流项目及暑期项目简介、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23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UCSB的教职人员曾获得6项诺贝尔奖,现有115名院士在任教。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太平洋的美丽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学校之一

UCSB的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根据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其物理专业排名第3,材料工程专业排名第4,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5,基本粒子//弦理论专业排名第8,宇宙天体学/相对论/地心引力专业排名第9,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9,电子/电气/通讯工程专业排名第17,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第18,数学专业排名第19,地球科学专业排名第23


附件:项目介绍手册 2023 Brochu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