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54

【东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于璐)5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高级副校长Leigh Petschel率团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财务处及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谈。

会上,两校就苏州校区未来规划及发展、学费及其他双方关心事宜进行了讨论。钟文琪表示两校合作办学一直是东南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十年在双方的努力下,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面向未来,东南大学将结合国家战略布局及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调整在苏州办学的模式,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扩大高层次人才培养规模,为未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Leigh Petschel充分肯定了东蒙两校过去十年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高度赞同钟文琪提出的合作建议,并表示蒙纳士大学愿与东南大学一道积极推动两校合作办学工作,为两校合作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