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

【东大新闻网12月8日电】通讯员 徐健 徐雪君 摄影 杭添)126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简称“语大”)校长娜塔莉娅·拉普捷娃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代表团,会谈由副校长邱海波主持,国际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左惟首先对疫情之后语大代表团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他积极评价了两校间已开展的各类交流合作,对拉普捷娃校长以及语大各位同仁为推动两校合作、增进中白两国友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左惟期待,未来两校能扩大合作领域,在推进孔子学院建设、加强学术和学科合作、推动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实现中白两国领导人擘画的合作发展蓝图贡献两校力量。

  

拉普捷娃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大力推动两校战略合作,同时也真诚邀请东南大学派代表团赴语大访问交流。

  

会上,邱海波和拉普捷娃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

会后,拉普捷娃一行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并前往海外教育学院与在东南大学学习的语大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