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大学“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主题视频比赛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023

一、学校及活动简介


  大阪大学(英文:Osak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我校于2018年和大阪大学正式缔结校际合作关系,于20211月正式与大阪大学签署学生交流交换协议。


  2021年适逢大阪大学100周年校庆,为了庆祝建校100周年,大阪大学面向所有合作伙伴高校的学生,开展“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主题有奖视频比赛等活动。视频比赛的最高奖金为50000日元,欢迎所有合作伙伴高校的学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与活动。


二、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请于2021年4月1日前填写报名表。

谷歌:https://forms.gle/GsoUSi4W7ZtgBsv68

问卷网: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K3Ql/


第二步:(可选)参加一个合适的宣讲会,以了解更多关于这次比赛的信息 (宣讲会将在3月和4月举行两次。)


第三步:将以下项目于4月30日以前提交至 videocontest@cgin.osaka-u.ac.jp

- 下载视频文件的链接(请确保视频文件已开启下载功能)。请将链接的有效期保持到2021年6月30日。

- 视频标题

- 视频说明(英文100字或日文200字)。

- 视频中的照片缩略图(建议16:9大小)

- 所有成员的全名和简介(大学、部门、年级和国籍)

- 团队代表的联系信息(电子邮件地址、邮政地址)


三、活动要求


参与资格要求:

大阪大学及全世界600多所合作大学的所有学生*https://www.osaka-u.ac.jp/en/international/action/exchange。

-• 必须能参加2021年6月25日(日本时间)16:00~18:00的颁奖典礼和学生论坛(将在网上举行)(暂定)。

-• 欢迎个人或团体参赛。

*个人或团体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团体参赛时,只要团体代表是大阪大学或合作大学的学生,其他非合作大学的学生也可以参加。


视频要求:

主题:可持续发展的3分钟灵感

时长:3分钟以内

语言:英语、日语或您的母语

*非英语或日语的语言,请添加英语字幕。

文件大小:400MB以内

视频质量:鼓励使用高质量的视频。

视频格式:.mp4,.mov


更多关于此次视频比赛的详细内容,请认真阅读大阪大学提供的官方文件:

大阪大学在线视频比赛介绍(中英文).docx

Osaka University Student Video Contest Flyer.pdf